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二千靚歌再重聚》陪伴聽衆十五載
主持歌手共聚港台 唱盡經典中外金曲
發稿日期:2015-04-22

     港台第二台節目《二千靚歌再重聚》自2000年啓播至今已踏入第15個年頭,一直為聽衆帶來首首動聽金曲。節目早前招募逾200名聽衆,參與今晚(4月22日)假港台錄音室舉行的「二千靚歌共聚15周年零距離音樂會」,與節目主持「民歌王子」區瑞強(Albert)及坐鎮節目的Vincie和Kiu共聚一堂,慶祝節目15歲生辰。

      會上,Albert與司儀李志剛分享主持《二千靚歌》15年的點滴。接著,各人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包括「中外民歌」─【童年】、【問】、【Streets of London】;「經典廣東金曲」─【總有你鼓勵】、【一生中最愛】、【念親恩】;「經典國語金曲」─【至少還有你】、【城裡的月光】、【月亮代表我的心】;「經典英文金曲」─【First of May】、【Yesterday Once More】、【You Raise Me Up】及「經典合唱歌」─【Endless Love】、【流離所愛】、【暫別】、【愛在心内暖】。Albert更在每個獻唱部份特設觀衆點唱環節,讓樂迷細味他們所喜愛的動人旋律。

     此外,Albert特邀靚聲歌手陳慧嫻以嘉賓身份登場,並與她合唱一曲【Today】,慧嫻亦獻唱【一對寂寞的心】和【幾時再見】。樂迷聽到衆唱家班演繹耳熟能詳的金曲,皆沉醉在美妙的樂韻中。

     在活動尾聲,大會特別準備蛋糕為《二千靚歌再重聚》慶祝生辰,Albert與李志剛帶領全場樂迷大合唱【那天再重聚】,與在場觀衆說再見,並期待下一次的會面。

      「二千靚歌共聚15周年零距離音樂會」由香港電台第二台《Made in Hong Kong李志剛》節目主持李志剛擔任司儀。活動盛況將於5月10日(星期日)晚上9時至12時,在港台第二台(FM94.8─96.9)的《二千靚歌再重聚》節目時段內播出,港台網站(radio2.rthk.hk)及港台流動應用程式 RTHK Mine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