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第二台《敏感時刻》廣播劇
張敬軒Twins演活都市愛情故事
發稿日期:2016-09-05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敏感時刻》首度創製廣播劇,改編港台節目主持兼著名創作人李敏的同名原著小說【結婚‧花‧車】,邀請張敬軒、Twins聯同節目主持司勳演繹四個都市男女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港台第二台今日(9月5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劇中演員張敬軒、Twins、許靖韻和二台DJ現身婚禮場地,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公布廣播劇的詳情。

        會上,廣播劇的原著作者李敏在「婚禮」現場分享創作的靈感和意念。她表示能將其文字作品化成廣播劇,並在大氣電波與聽眾分享,感到份外高興。其後,劇中主角張敬軒、Twins及司勳在「花仔」、「花女」的引領下進入結婚禮堂,大談錄音趣事和參與廣播劇的感受。四位主角還在「證婚人」港台第二台節目總監何重恩的見證下,進行連串「結婚」儀式,預祝【結婚‧花‧車】廣播劇能夠牽引聽眾共鳴,備受歡迎。         

  【結婚‧花‧車】故事圍繞四個都市男女的愛情抉擇。剛成為執業大律師的司勳(司勳飾)和女朋友Michelle(鍾欣潼飾)戀愛多年,感情穩定,而Michelle更一直期望和司勳結婚。可是司勳卻認為待事業有成再成家立室,才是對Michelle負責任的表現。二人未能就結婚問題取得共識,Michelle 決定不再蹉跎歲月,毅然提出分手並轉換工作,但求「重新開始」。Michelle在新的工作環境遇上從商的Joe(張敬軒飾)。Joe被善良的Michelle吸引,更特意安排她離港工作,以忘記舊情,接受自己的追求。Michelle深知Joe對自己的好,但內心仍想念司勳,陷入了兩難局面……

  另一邊廂,司勳透過師傅高大狀(阿O飾)介紹,認識了法醫Zoe(蔡卓妍飾)。Zoe對感情的態度直截了當,深感司勳對Michelle念念不忘,定必是個癡情的好男人,故對司勳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優柔寡斷的司勳不時對Zoe的主動與熱情招架不住,同時亦感激Zoe一直對自己無條件的付出……到底四人在感情路上會如何抉擇?最後能牽手步入結婚禮堂的又會是哪一對?

  《敏感時刻》廣播劇【結婚‧花‧車】共30集,將於9月12日至10月21日,逢周一至周五晚上9時至11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 94.8 – 96.9)李敏及司勳主持的《敏感時刻》節目時段內播出。大眾亦可於港台網站(radio2.rthk.hk)及流動程式RTHK Mine收聽直播及重溫節目內容。廣播劇記者會由港台第二台節目主持阿O及莊安宜擔任司儀,視像精華片段將稍後上載至港台流動程式RTHK Mine。

請選擇日期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