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城市論壇》小休復播
每個周日只在港台電視31
發稿日期:2016-09-18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城市論壇》於一九八零年啟播,至今已有三十六年歷史,一直風雨無間,於每個周日中午提供自由言論的平台,讓各路嘉賓和市民就廣受關注的論題交流討論。

            新一季《城市論壇》於今日(九月十八日)起復播,節目一改慣例,安排在港台電視31、31A獨家直播。為慶祝新季度啟播,港台在「開壇」前,特別預備印有「RTHK31」字樣的朱古力,贈予嘉賓及現場觀眾。此外,節目主持人蘇敬恆亦與嘉賓手持港台電視31大氣球,一起高呼「只在31台」的口號,提醒市民收看直播論壇,促進對時事的多角度思維。

            《城市論壇》本集論題為「立會換屆新格局,一登票王竟招風?得失勝敗算不盡,問誰背後操盤中?」,邀請張國鈞、鄺俊宇、朱凱廸、李梓敬出席,討論各政黨和政治組織有甚麼新提議,可以促進新舊議員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合作,共同建設更美好的香港。《城市論壇》逢星期日中午12時於港台電視31、31A直播;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 – 94.4)下午五時足本錄播;港台網站tv.rthk.hk、流動程式RTHK Screen及港台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觀眾亦可透過《城市論壇流動版》RTHK Thumb(iOS)收看節目視像直播及即時表態。

請選擇日期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