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藝人嘉賓力推七月新節目
發稿日期:2017-07-09

香港的觀眾愈來愈懂得選擇貼合自己需要的電視節目,無論安坐家中或透過流動應用程式,都可欣賞多元品種的節目。為走入社區推介一連串精彩的電視節目,香港電台今日(七月九日)藉著「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活動,邀請節目主持及嘉賓前赴西貢萬年街,介紹他們有份參與的節目內容,鼓勵市民登上流動電視車,一齊收看七月播放的港台製作。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活動自去年一月開始於港九新界多個地點巡迴舉行,邀請不同家庭到流動車內收看港台電視31的節目,享受與親友齊齊睇電視的樂趣,並進一步了解更多港台電視的多元製作。活動上,正在熱播中的《反斗英語》主持Soler和有份演出的藝人張雷更親民地向街坊介紹如何在節目中輕鬆學習職場英語,還親身示範英語交談。接著,有份參與拍攝的金像獎導演黃偉傑、黃心美、何思諺也來到西貢,向大眾推介他們參演其中,關於本港少數族裔新生代的單元劇《我家在香港III》。他們除了邀請街坊一同上車「睇電視」外,更呼籲大家多多捧場。

黃心美透露很開心可以與黃偉傑導演合作,在《我家在香港III》其中一集中飾演中產媽媽,育有一名九歲兒子,她會與其劇中兒子一同了解其他少數族裔的孩子如何看貧窮問題。而何思諺則表示今次在劇中飾演負責教導南亞裔初中生學習中文的中學教師雅儀,感到別具挑戰。

此外,雜誌式節目《好好過日子》主持何啟華、潘杰寧和何慈茵亦熱心推介各自在《好好過日子》節目中曾參與各項新穎有趣的創意的手作、工作坊與運動等。而紀錄片節目《采風》的嘉賓更分享其遠赴福建武夷山了解名山岩茶及學習製茶等,並派茶與眾品茗。

七月起,重點推介的港台電視節目包括:除了正在播放的《反斗英語》和《好好過日子》節目外,還有探討從事不同範疇創作的年輕香港人,如何到內地民間尋找靈感的紀錄片節目─《采風》,節目將於七月二十六日起,逢星期三下午六時在無綫翡翠台,晚上八時三十分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映。而展現在港土生土長的少數族裔新生代面對生活難題的戲劇《我家在香港III》則於七月二十七日起,逢星期四下午六時在無綫翡翠台,晚上八時三十分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映。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由羅啟新擔任司儀。流動電視廳於昨日、今日上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分別於屯門黃金泳灘徑和西貢萬年街出現,歡迎民眾全家上車睇電視,家庭成員愈多,所得禮物愈豐富。港台電視31、31A節目於港台網站tv.rthk.hk和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