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TeenPower全新視像節目本周日推出
主廚Lu與藝人鼓勵大眾炮製美食傳心意
發稿日期:2010-03-13

美味的食物可以果腹,如果由自己親手烹調就更加能夠表達心意。為鼓勵年青人親手為摯愛親朋炮製「愛的味道」,香港電台第二台青年網上平台 TeenPower趁白色情人節,於三月十四日推出全新網上視像節目「Cooking Lulu」,由可愛小主廚何嘉露(阿Lu)邀請演藝名人、DJ等親自下廚,示範烹煮不同菜色或甜品以表心意,並且分享他們製造美食的背後故事。

首集「Cooking Lulu」中,主持阿Lu穿上全套廚師服裝,邀請孫耀威為他合作多年的髮型師Sunny炮製經典甜品│法式焦糖燉蛋。在製作過程中,他們需要小心翼翼分開 蛋白與蛋黃,並且在蛋面灑上砂糖,再用火槍製造脆焦糖面。程序看似簡單,但每一個步驟都考驗著Eric的細心程度,極富挑戰性。此外,阿Lu還即席訪問 Eric與好友Sunny的難忘經歷和藉此甜品想表達的心意。原來Eric與Sunny的友情打從其初出道的情歌王子形象開始,時至今日無論Eric轉什 麼髮型,就算是為拍戲而剃光頭也都由Sunny主理。他們的友誼更延展至第二代。現在Eric跟Sunny的兒子已經是籃球場上的好「波友」了。多年 來,Eric曾多次答應到Sunny家下廚,可惜至今仍未能實現,所以Eric今次下定決心炮製自己偏愛的法式焦糖燉蛋來答謝Sunny。

香港電台TeenPower全新視像節目「Cooking Lulu」由港台二台DJ阿Lu擔任主持。阿Lu現為「甜心家族」和「知識會社」搜集不同資訊與聽眾分享,她亦自認是個嗜吃之人,愛發掘不同食譜嘗試自製 美食。為配合港台二台「愛的禮物」主題,她特別透過節目鼓勵網友學習下廚,將製成品送給朋友或家人,藉此表達愛與心思。

「Cooking Lulu」將於三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六時在「TeenPower」網頁首播,每兩星期一集。大眾亦可隨時於網上 (http://teenpower1.rthk.org.hk/teenspecial/cookinglulu/)重溫節目內容。

http://teenpower1.rthk.org.hk/teenspecial/cookinglulu/
 

請選擇日期
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