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真人騷《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亞視首播
關楚耀唱作主題曲與足球健兒共勉
發稿日期:2010-08-03

香港電台電視部首次以真人騷的形式,公開招募本港足球健兒,助其邁向英超足球夢。活動選拔過程圓滿結束,並由港台電視部製作成綠茵場上的奮鬥紀錄片《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節目將於明日(八月四日)起在亞視首播,讓廣大觀眾見證三名優勝者如何由激烈的比拼和嚴峻的選拔堅持至今。他們憑技術、自信、血汗、及拼搏精神,換來一個登陸世界的機會,跟隨著名英格蘭超級聯賽球會— 伯明翰城足球隊的專業足球訓練,一圓畢生足球夢!

盧覓雪懷着對足球的熱忱,走出直播室,踏進綠茵球場,成為《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足球員選秀賽的主持人兼球隊隊監,擔當着球探及球員褓姆的重任,要在衆裡尋出三位優秀球員往英超球會受訓。來自英超伯明翰城足球會的教練Julian Broomes(Julez)與本地甲組足球隊教練張寶春(張Sir)攜手合作,專責為期七周的特訓及評分。再戰樂壇的演藝人關楚耀(Kelvin)亦應香港電台邀請,親自唱作《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主題曲,以示支持。

關楚耀近日帶著勇氣及誠意再戰樂壇,他應邀為《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主題曲《一步》親自作曲,並為該曲拍攝復出後首個MV。整裝待發的關楚耀與馮翰銘攜手用音符寫下自己的積極意向,加上小克鏗鏘的詞,《一步》就變成球場上、人生戰場上的攻守戰主題曲。歌曲寓意人生不論輸贏,關楚耀與一眾足球精英都鐵定不逃避、苦練功、勇往直前地追求夢想,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一步》的MV被安排於早前假香港大球場舉行的「港聯‧伯明翰邀請賽」活動中進行公開首播,讓過萬位現場觀眾見證Kelvin的積極意向及重新做人的決心。MV首段為Kelvin的深情獨白,他回想過去一年的經歷讓自己錯失了許多機會,是次能夠拍攝復出後首個MV,他定必好好把握機會,用心工作。Kelvin藉拍攝《一步》的MV,多次現身為《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選拔賽的健兒打氣,經過多番與年青球員的相處,Kelvin 已跟一眾球員成為朋友,他更盼望藉《一步》這首節目主題曲與足球健兒共勉。《一步》MV 現正於《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的網頁及各大傳播媒體平台播放。

一連七集港台紀錄片《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由盧覓雪主持,帶出一班具潛質的足球新星,在綠茵場上的奮鬥故事。節目將於明日(八月四日)起,逢星期三晚上七時,在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港台網站tv.rthk.hk將同步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的網頁為http://rthk.hk/special/akicktosuccess《一腳成名‧踏上英超路》活動由香港電台主辦、香港足球總會、英國伯明翰城足球會協辦及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協助。

請選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