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眾歌手大埔音樂會載歌載舞
願新年人人有工開安全至上
發稿日期:2009-01-04

新年伊始,多位歌手今日(一月四日)出席香港電台第一台「安全社區在大埔‧職安健樂安居音樂會」,祝願全港打工一族開工大吉,度過健康快樂的2009年。

「安全社區在大埔‧職安健樂安居音樂會」由職業安全健康周工作小組與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職業安全健康局及大埔民政事務處協辦,大埔區議會贊助,今日假大埔運動場舉行。大會邀請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李啟明、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周偉材、署理大埔民政事務專員何美智、大埔區議會漁農工商、旅遊及文娛康體委員會主席朱景玄和職業安全健康周工作小組召集人何大偉擔任主禮嘉賓,以隆重而簡單的儀式為音樂會揭開序幕。

在兩小時的音樂會上,歌手衛蘭、黃宗澤、黃鎧晴、關心妍、周麗淇、徐浩、Soler、GEM、胡琳、高皓正、裕美、區俊濤、范萱蔚、EO2、Mr.、張繼聰、官恩娜和張敬軒,除以歌聲獻藝外,還透過遊戲呼籲大眾注意職業安全的重要性,慎防工業意外。大會更特別安排一眾歌手接受體能、智商、情緒智商和心靈智商四項測試,藉以提醒觀眾一個稱職的員工,必須同時擁有生理和心理健康,才能在職場上發揮最佳水準。活動不但宣揚職安常識,也希望加強大眾對大埔社區的認識,故活動中透過故事帶出大埔區的特色景點及各種實用資訊。

「安全社區在大埔‧職安健樂安居音樂會」由港台第一台主持車淑梅、邵國華及鄭子誠擔任司儀,精彩片段於大年初一(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一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精靈一點」節目時段內錄音播出,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www.rthk.org.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