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二台二千靚歌Made in HK再重聚
歌手與區瑞強李志剛延續音樂保育
發稿日期:2010-11-21

電台節目播放動聽的歌曲和DJ的音樂推介,伴隨聽眾一同成長。為了推廣香港流行音樂文化,香港電台第二台兩大主打節目「二千靚歌再重聚」與「Made in Hong Kong」,貫徹音樂保育計劃的目標,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再度在港台錄音室舉行「二千靚歌Made in Hong Kong」音樂會,邀請歌手與港台二台DJ 獻唱聽眾熱門點播的經典金曲,讓樂迷細味和認識更多不同年代的優美旋律。

 

會上,香港電台第二台邀請了唱家班梁漢文、王梓軒、CallStar、Sabrina聯同「二千靚歌再重聚」與「Made in Hong Kong」DJ區瑞強和李志剛演繹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以「靚聲唱靚歌」送給一眾音樂發燒友,延續音樂保育計劃。其中,CallStar演唱自己的作品之餘,還一口氣演唱【愛是懷疑】、【I Sing】、【明知故犯】、【富士山下】、【Fly me to the moon】和【新不了情】等,並與區瑞強合唱經典金曲【我願意】。王梓軒獻唱的多首悅耳金曲包括:【Desperado】、【Man in the Mirror】、【I’m Yours】、【September】、【普通朋友】和【心足】,以及與李志剛合唱【You’ve Got a Friend】。Sabrina也不負眾望演唱連串耳熟能詳的英文靚歌,如:【Yesterday Once More】、【Over the Rainbow】等。壓軸出場的梁漢文則用心演繹其首本名曲【好朋友】以及浪漫情歌【愛很簡單】等。最後,梁漢文、Sabrina、王梓軒與區瑞強、李志剛一起合唱【那天再重聚】,為音樂會劃上完美句號。

 

香港電台第二台「二千靚歌Made in Hong Kong」音樂會精華片段由十一月二十六日起,一連三個星期五下午一時至三時,安排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 94.8 – 96.9)「Made in Hong Kong」節目內播出。音樂會足本將於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九時至十二時,在「二千靚歌再重聚」節目內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視像版本於同日上載港台Teen Power網站(http://teenpower1.rthk.org.hk/tptv/)。

請選擇日期
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