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頭條新聞》重出江湖
主持鬧市出巡 與眾同樂
發稿日期:2011-05-02

休播數月的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將於本周五(5月6日)起與觀眾見面,繼續與大眾並肩笑看風雲。為了體察民情,「太后」吳志森、「小豪子」曾志豪聯同林超榮、羅啟新,於今日(5月2日)到旺角出巡,跟市民大玩遊戲及派發紀念品,與民同樂;並於活動上公佈節目的嶄新內容。

四位主持吳志森、曾志豪、林超榮、羅啟新以獨特造型現身旺角鬧市,與市民一起用寫有「讓工資飛」、「讓味味飛」、「讓高官飛」等各種心聲的玩具子彈射向紙版太后,希望讓執政者更了解民情。適逢今年正值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四位主持又大派絕無河蟹及仇富成份的「辛亥」口味「合人道」杯麵型廁紙筒。

《頭條新聞》監製王祿霞表示,新季度的《頭條新聞》將加入更多新元素,例如名嘴陶傑會加入成為新主持,嘻笑怒罵一周國際大事、奇事、不平事。而以Rap社會議題在地下Hip Hop界Rap出名堂的馬米,亦首次主理一個環節,Rap盡時局。至於太后與小豪子,則繼續陰陽怪氣、九唔搭八,碰上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時代巨浪,他們亦密謀對策,希望能順利過渡民國。

  為打響頭炮,《頭條新聞》特別製作「讓太后飛」特輯,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為主題,四位主持吳志森、曾志豪、羅啟新、林超榮化身麻匪、土豪、艾味味、塗鴉少女,在「哦城」這革命基地鬥智鬥力,以「槍在手、跟我走」號召群眾,又在火車上嘆火煱,論盡香江百態。特輯將於本周五(5月6日)晚上七時於無綫翡翠台播映。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由五月六日起逢星期五,晚上七時於無綫翡翠台播出;七月十六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七時,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香港電台網站(tv.rthk.hk)視像直播及提供重溫。大眾亦可登入節目Facebook專頁「頭條新聞Headliner(TV Show)」,獲取節目最新動向。

請選擇日期
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