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台電視合力激發青年堅強意志
DJ生還者化身Teen行者港粵迎挑戰
發稿日期:2011-05-27

為成就有志晉身廣播界的年青人達成願望,香港電台第二台TeenPower聯同港台電視部綜合節目組及新媒體拓展組合力製作《DJ生還者‧Teen行者》,讓獲選「DJ生還者」的入圍青年接受連串DJ訓練之餘,還有機會參與年青人競技電視節目。港台特別於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舉行記者會,由第二台和電視部代表,聯同謝安琪、狄易達、歷屆「DJ生還者」勝出者黃冠斌(斌仔)、黃天頤和凌梓維鼓勵六位入圍者迸發堅強意志,過關斬將。

會上,主唱《DJ生還者‧Teen行者》主題曲的狄易達率先帶領六位年青人以舞會友,並聯同第一屆「DJ生還者」兼二台DJ斌仔、黃天頤及上屆勝出者兼TeenPower DJ凌梓維,向今屆參賽者傳授「DJ錦囊」,期待他們有傑出的表現。此外,曾為TeenPower主持節目的謝安琪以前輩及代言人的身份向最後六強分享主持及旅遊經驗,並鼓勵他們盡情發揮潛能和智慧。她更為即場舉行的拔河熱身賽擔任評判和頒獎嘉賓。在壓軸部份,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馮偉棠、電視部高級監製陳曼儀及謝安琪主持授旗儀式,以示入圍者的挑戰旅程即將展開。

香港電台第二台TeenPower每年舉辦的「DJ生還者」今年一月起進行新一屆招募,吸引近八百名青年報名參加。在連月的工作坊和廣播習作中脫穎而出的最後六強將分兩組進入新一階段比賽,參與港台電視部製作的首個年青人競技電視節目《DJ生還者‧Teen行者》。由二台DJ斌仔及歌手狄易達擔任行動指揮官的兩組參加者會兵分兩路,一邊在香港實踐任務,另一邊則在國內不同城市(廣州、湛江、肇慶、佛山、梅州及潮汕)以五千元人民幣作為一個半月的修行旅費,執行多個任務。為考驗隊員的耐力與應變能力,期間若遇上盤川耗盡或遺失證件等意外時,他們只可以微博向在港隊員求助。最後評判團會根據參賽者的自信度、團結度、組織及理解能力等選出表現最佳的一位成為終極強者,邀約加盟香港電台。

《DJ生還者‧Teen行者》記者會由港台二台DJ黃天頤及Teen Power DJ 凌梓維擔任司儀。《DJ生還者‧Teen行者》電視節目將於六月十二日起,逢星期日晚上七時在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參加者的最新戰況及專訪則於六月十一日起,逢星期六下午四時至六時,在斌仔、Morle、的神及紫龍主持的《尋常事‧認真做》節目內播出。活動的精彩過程和最新內容將存載於網上專頁(rthk.hk/special/teenwalker)供大眾瀏覽及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