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張永霖再入直播室主持港台節目
發稿日期:2011-09-01

張永霖繼六年前首次開咪為香港電台第一台主持節目,與聽眾分享他的人生經歷後,今年再度應允港台邀請,由九月四日起逢周日在【張永霖的世界】節目中暢論其所思所想。

 

久違了聽眾一段日子的張永霖,在逍遙自在的生活中靜觀香港與世界的變遷。在全新一輯【張永霖的世界】中,他會繼續與聽眾分享其對人對事的看法,並借古諷今,題材包括:香港人的核心價值、從歷史角度看香港社會政治的變化、現時香港的施政方向、經濟發展的走勢、特首候選人的條件、在「通脹猛於虎」的年代保障個人積蓄的竅門等。除了社會時事與民生的話題外,張永霖亦大談對「港男」、「港女」與「港孩」等大眾關注的熱話。此外,他更身兼DJ的職份,向聽眾介紹他的音樂精選。

 

【張永霖的世界】由九月四日起,逢星期日下午四時至五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