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新一輯【五枝旗杆】首播
五嘉賓提出政策建議互相討論
發稿日期:2012-03-13

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電台)今日(三月十三日)推出全新一輯【五枝旗杆】,邀請西貢區議員方國珊、關懷香港召集人郭家麒、教協會長馮偉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及沙田區議員龐愛蘭,逢星期二在《自由風自由Phone》節目中就多項備受關注的社會政策作出建議及討論。

 

參與的五位嘉賓各自擁有不同的政治理念,藉著節目互相交流、集思研討。透過他們對各種公共議題及政策的討論,市民可以對其理念有進一步了解之餘,亦能更透徹地認識香港各種深層次問題、其矛盾所在及可行之解決方案。 

 

        各嘉賓每人提交兩個題目,分別於一連十個星期的節目中討論,各自亦會每次邀請支持者參與發表意見或提問。

 

嘉賓提出的討論題目分別為:

 

方國珊

  1. 扶持中小企,創造更繁榮有品味的香港
  2. 制定全城參與的環保政策

郭家麒

  1. 檢討人口政策
  2. 重訂交通政策(偏遠地區交通票價問題)

馮偉華

  1. 發展專上教育政策
  2. 教師福利政策

黃家和

  1. 檢討酒牌制度
  2. 檢視最低工資政策

龐愛蘭

  1. 婦女為本政策推動自主生活
  2. 無毒有您關愛青年

 

《自由風自由Phone》之【五枝旗杆】由陳燕萍主持,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起逢星期二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至八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放,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