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Greyson Chance現身港台歌迷蜂湧而至
發稿日期:2012-05-01

  憑著在Youtube自彈自唱Lady Gaga《Paparazzi》一歌而人氣急升的Greyson Chance日前來港宣傳。昨日(四月三十日)應香港電台邀請,接受第三台《Teen Time》節目主持侯嘉明(Alyson Hau)及兩位勝出遊戲的歌迷的訪問。

  Greyson首度來港,一眾歌迷欣喜若狂。人未現身已引來數十名粉絲在港台門口等候。Greyson的車輛甫出現,粉絲們即時起哄,尖叫聲不絕。Greyson表示,雖然近日為宣傳新碟馬不停蹄,但香港歌迷的熱情令他頓時充滿動力。除了熱情歌迷外,今次香港之行令Greyson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味的北京填鴨。當主持Alyson問到會否期待與師姐Lady Gaga同台演出時,他笑言如果真有機會的話,相信必會為穿著甚麼來配合師姐而傷腦筋。不過,俏皮的Greyson突然又靈機一閃打趣道,或者自己身上可貼滿北京填鴨來配襯師姐的「牛肉裝」,到時還可以邊唱邊吃哩! 

  此外,Greyson在節目中與兩位歌迷談到近期熱門電影《飢餓遊戲》。他認為男主角彼得個性較柔弱,並不是他最喜歡的電影角色。不過,他幻想假如自己是戲中的「貢品」,很可能會因為恐懼過度而失控尖叫,最後被敵人發現而被殺。

  Greyson的訪問內容將於連續兩星期,星期一至五晚上九至十時,在港台第三台的《Teen Time》節目中播出,並會存載於港台網站(http://rthk.hk/special/teentime)供歌迷重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