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江暖流」為獨居長者送暖
歌手致送數碼收音機以表愛心
發稿日期:2012-10-29

香港電台第五台《香江暖流》向以關顧長者的需要為己任,當中尤其重視獨居長者的心靈需要。為鼓勵聽眾多點關懷身邊的年長朋友和鄰舍,節目特別舉辦《香江暖流─送暖行動》,邀請歌手江若琳於今天(十月二十九日)探訪獨居在沙田沙角邨的陳婆婆,送上數碼收音機和問候表達關懷。 

今天,港台第五台《香江暖流》四位節目主持盧世昌、袁翠霞、錢佩佩和凌宇瀚貫徹「以人為本」的精神,身體力行走出直播室,聯同江若琳出訪獨居長者陳婆婆,替她執拾家居,並送上數碼收音機及水果等以表關懷。眾人向陳婆婆關切慰問,並細心提醒家居安全的重要性,熱鬧的氣氛讓八十多歲的陳婆婆笑逐顏開。最後,江若琳在心意咭上寫上祝福的字句,同時呼籲大眾多點關顧身邊的長者。

《香江暖流》由盧世昌、袁翠霞、錢佩佩、阮德鏘和凌宇瀚擔任主持。《香江暖流─送暖行動》的精彩錄音將於十月三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電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圍 / FM95.2跑馬地 / FM99.4將軍澳 / FM106.8屯門、元朗 / 數碼廣播35台)《香江暖流》節目內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並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