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愛心聖誕大行動2012 -慈善沙灘比賽」
名模藝人無懼寒風 沙灘對壘助籌款
發稿日期:2012-12-08

  冬天的早上雖然寒風陣陣,但仍不減為慈善出一分力的熱心。香港電台第三台南華早報每年均舉辦「愛心聖誕大行動」慈善活動,為了增添做善事的樂趣,大會於今日(12月8日)在淺水灣泳灘舉行一場沙灘競賽,多位模特兒及知名藝人,包括Lisa S.、Ana R.、Rosemary、Nissa Marion、Jo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尹子維和王敏德應邀參與比賽,組成「名人隊」與其餘八支企業隊伍較量,爭奪全場總冠軍的寶座。

  九支參賽隊伍需要力戰四個回合,先後進行擲水球、大腳八、小鹿轎車、跳豆袋及拍啤牌陸上比拼,最後還要下海划艇鬥快搶隊旗。各組隊伍都鬥得難分高下,比賽氣氛激烈,難怪在場觀眾都看得歡呼連連。下年六月將會成為媽媽的Lisa S.雖然未能參與比賽,不過愛熱鬧的她自薦擔當隊長,不顧寒冷的天氣,全程在場上為自己好友打氣,令名人隊士氣持續高昂。雖然最後屈居亞軍,不過所謂為善最樂,幾位名模均不約而同表示享受競賽的過程,亦很欣賞香港人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希望通過今天身體力行地支持活動,能夠鼓勵更多善長仁翁慷慨解囊。

  「愛心聖誕大行動2012 - 慈善沙灘比賽」每隊企業參賽隊伍須募得港幣三萬元或以上才獲得報名資格,而所有籌得款項將資助18間慈善機構的服務計劃或為其機構添置及更新設備,讓更多服務對象受惠。今日活動由港台第三台節目主持伍詠欣(Noreen Mir)擔任司儀,精彩過程於今日上午九時在香港電台第三台(AM567、FM97.9跑馬地、渣甸山、陽明山莊、AM1584/FM106.8香港南區、FM107.8將軍澳及天水圍、數碼廣播33台)現場直播。網友可登上香港電台網站(radio3.rthk.hk)重溫過程。「愛心聖誕大行動2012」尚有多個籌款項目詳載於網上專頁(rthk.hk/osc2012 / osc.scmp.com),歡迎大眾瀏覽,支持善舉。

請選擇日期
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