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第一台聯同歌手落力演出嘉年華
宣揚「愛自己愛家人」活出積極人生
發稿日期:2013-01-13

 

能夠做到「愛自己‧愛家人」,就能活得積極,擁有和諧家庭及快樂人生。由香港電台第一台、2012-13年度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合辦,油尖旺區議會全力支持的「積極人生愛滿Fun嘉年華」,今日(一月十三日)假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邀請多位歌手出席,透過表演、分享以及遊戲,宣揚正面信息。

「積極人生愛滿Fun嘉年華」的主題為「愛自己‧愛家人‧愛香港‧愛國家」。活動邀得歌手衛蘭、陳柏宇、狄易達、林奕匡、鄒文正、JW、樂隊Supper Moment、組合AOA出席分享與家人相處之道。他們更透過遊戲帶出「建立和諧家庭」的信息,並且鼓勵大家無私奉獻、關愛社區。「棟篤笑孖寶」Vivek & Daniel則特別準備一段有關和諧家庭的棟篤笑表演,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此外,來自油尖旺區的兩位南亞裔女學生Marwa和Shusme,以及旺角街坊會陳慶服務中心社工李慧嫺亦分享他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的體會,鼓勵大眾共建和諧社區。最後,由一班不同族裔同學組成的油麻地街坊學校「歌舞合唱團」,以《朋友》一曲把和諧、關愛的信息傳遞開去。

「積極人生愛滿Fun嘉年華」由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主持鄭子誠、錢佩卿、張婉君和李司政擔任司儀。精彩片段將於二月十一日(星期一)的健康資訊節目【精靈一點】時段內播出。【精靈一點】由邵國華、張婉君主持,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時至三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香港電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