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風自由PHONE】李世榮
2022-11-19

將軍澳藍田隧道以及將軍澳跨灣大橋,將於下月11日通車。新界東南立法會議員李世榮指出,現時將軍澳隧道為將軍澳來往九龍區主要出入口,隨著將軍澳居住人口不斷增加,交通擠塞的情況亦會加劇,因此將藍隧道有望可以改善將軍澳居民的交通情況。

不過,李世榮提到,運輸署未有安排將軍澳區內的現有巴士路線,由將軍澳隧道轉用將藍隧道,形容政府「做法保守」。他建議,政府可以把將軍澳區分為南部及北部,並將以往使用將軍澳隧道的部分巴士路線分流到將藍隧道,以解決現時交通擠塞的情況。

日出康城居民代表李霖表示,將藍隧道可以為將軍澳居民提供不同的交通選擇,以疏導現時的交通情況。她認為,日出康城居民以往只能依賴將軍澳隧道,以及班次疏落的鐵路來往市區,期望將藍隧道能有效改善區內交通情況。




【自由風自由 Phone】

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陸宇光、高福慧、陳燕萍、楊立門、戴希立、林緻茵、何鉅業、潘永祥、林雲峯、蔡德昇、李立峯、麥嘉晉、何建宗

監製:陳燕萍

專題分類:新聞熱話

最新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