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藝人街頭力推四月新節目
發稿日期:2017-03-11

  香港人繁忙,而且網上娛樂選擇多,與家人同坐家中欣賞電視節目的機會愈來愈少,香港電台藉著「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尋找關懷‧共享》」活動,呼籲大眾多關心身邊人,而一齊「排排坐」睇電視也是增加家人共聚的機會。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活動自一月起於港九新界多個地點巡迴舉行,邀請不同家庭到流動車內收看港台電視31的節目,享受一家人齊齊睇電視的天倫樂,並了解更多港台電視的多元製作。四月起港台將推出多個新節目,包括處境喜劇《忘憂理髮店》、兒童節目《小伙子大本營》、實況劇《申訴II》、清談節目《五夜講場》等。今天(三月十一日),《忘憂理髮店》演員陳倩揚、艾威、岑珈其,以及《小伙子大本營》主持張啟樂、二人女子組合史提芬周(Jace及Kitman)來到屯門街頭,除了邀請街坊一同上車「睇電視」外,更趁機會介紹他們所參與的港台節目,呼籲大家多多捧場。

  陳倩揚在《忘憂理髮店》客串演出其中一集,劇情講述她為向男友箍煲而電髮,可惜仍被狠飛,失戀的她又喊又笑,一頭亂髮走入理髮店,要求髮型師艾威幫她轉個新髮型。首次挑戰「發癲港女」角色,陳倩揚直言好玩,並謂能與艾威及岑珈其等好戲演員合作很開心。《忘憂理髮店》劇情環繞理髮店的顧客,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反映香港各階層人物的生活面貌,紀錄香港社會當下的人生百態,由邵仲衡、岑伽其、艾威、林利、陳彥行、梁健平、鄭啟泰及張松枝等演出。新劇由四月三十日起,逢星期日晚上九時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映。

  除了戲劇,另一節目《小伙子大本營》,主持人張啟樂為了與小朋友更親近,在節目中化身成為「Captain Ben」,與兩位小隊長Jace及Kitman帶領小朋友參與有動有靜的活動,透過集體遊戲、調查訪問、小伙子論壇等環節,讓他們有機會吐露心聲,訓練他們獨立思考及表達能力;通過益智刺激的遊戲,讓小伙子玩樂之餘也可以學習團隊合作及解難。節目於四月一日起逢星期六下午四時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出。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尋找關懷‧共享》」由羅啟新擔任司儀。流動電視廳於今日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六時半假屯門青海圍,及明日中午至下午六時半於元朗西菁街出現,歡迎民眾全家上車睇電視,家庭成員愈多,所得禮物愈豐富。港台電視31、31A節目於港台網站tv.rthk.hk和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