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
主持推介十一月新節目
發稿日期:2017-11-04

為鼓勵市民全家一齊「睇電視」,多加關心社會的人和事,香港電台電視部特設「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走入不同地區,向大眾介紹最新季度的電視節目,希望觀眾「重新愛上睇電視」。

為推介最新的電視節目,港台今日(十一月四日)於尖沙咀舉行「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由節目主持介紹即將推出的新節目,並且邀請市民在流動車上「齊齊睇電視」。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活動自一月起於港九新界多個地點巡迴舉行,邀請市民與家人到流動車上收看港台電視31的節目,瞭解港台電視的多元製作,凝聚一家人齊齊睇電視的和諧氣氛。港台十一月起推出多個新節目,包括全新一輯《香港故事─修復時刻》、兒童節目《Harry哥哥好鄰居II》、資訊節目《醫生與你》及電視版《精靈一點》等。今天,《香港故事─修復時刻》主持人曾俊華聯同港台製作團隊一同走入社區,與「追蹤31」主持吳美鈴暢談參與電視製作的感受,更與市民在流動電視廳內一齊「睇電視」。

香港故事─修復時刻》共十集,展現十個有關修復的本地人物故事。每集的故事主角都面對著不同層面的撕裂,他們選擇不逃避,以實際行動去嘗試修補裂痕。修復內容包括:陶瓷裂痕、認知障礙症患者的記憶、廣東歌、婚姻變異家庭、南音本土說唱曲藝、基層小朋友的自信、功夫尊道重德的精神、歷史古蹟、鹽田和社會撕裂等。節目於十一月十八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九時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出。

「港台電視31流動電視廳」於今日中午至下午六時在尖沙咀海防道,以及明日中午至下午六時於將軍澳出現,歡迎市民全家上車睇電視,與各個港台新節目的主持作近距離接觸。

請選擇日期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