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瘋Show快活人」新組合
繼續與聽眾開心過每一天
發稿日期:2011-06-08

香港電台第二台旗艦節目之一「瘋Show快活人」於一九九二年啟播,期間經由不同的主持陣容主理,卻同樣以發放快樂、正面的能量為宗旨,陪伴大眾開心度過每一天。由下星期一(六月十三日)開始,「瘋Show快活人」將會由嶄新組合:曾志豪、貴花田及梁榮忠擔任主持,繼續以輕鬆幽默的風格跟聽眾與時並進,瘋Show邁步。

剛修畢演藝學院碩士課程的梁榮忠將運用其人生閱歷,加上風趣、樂觀的性格與瘋Show達人曾志豪、貴花田擦出火花。他們除了繼續搜羅中外奇聞異事和新聞資訊,帶大家笑眼看世界外,還會進一步發揚大愛精神。首個項目是在今年暑假走出直播室,與教育局特殊教育聯合製作「瘋Show快活人.讓愛閃亮」環節。他們將走訪八間特殊學校,親身帶領一群弱能學生體驗馬拉松、糕點製作、吹口琴、無障礙歷奇、活木球、折子戲和工作實習等,藉此宣揚共融信息。此環節安排於六月二十四日起,一連八個星期五播出。視像版本亦會同時存載於港台「太陽計劃」專頁(http://rthk.hk/special/solar2011)。

由曾志豪、貴花田及梁榮忠坐鎮的「瘋Show快活人」逢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 94.8–96.9)及港台網站(http://rthk.hk)播出。大眾亦可於港台網站重溫節目內容。至於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二時至二時播出的「有冇搞錯」節目則會由斌仔、阿O及Morle留守大本營,繼續展現青春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