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李克勤接捧唱《警訊》主題曲
經典曲詞新演繹 續宣揚滅罪訊息
發稿日期:2009-01-07

「憑自我,硬漢子,拼出一生癡;流汗血,今赤心,追尋大意義;生命作賭注,留下了英雄故事……」

以上經典的歌詞相信不難令市民聯想起香港電台的長壽電視節目《警訊》。配合節目踏入播放第三十六個年頭的新里程,港台特別邀請李克勤重新演繹這首深入民心的《警訊》主題曲,配以全新編曲,定能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原來李克勤一向是《警訊》的忠實擁躉,尤其對節目以短劇形式提醒市民防範街頭撞騙和電話騙案等最為欣賞,認為能夠有效教育觀眾避免跌入騙徒的陷阱。對於今次接受新「任務」,演繹這首經典主題曲,李克勤表示:「能夠演唱《警訊》主題曲感到開心和榮幸,我會把這種興奮的心情投放到這首激勵雄壯的歌曲裡。而且,這首歌經過重新編曲,希望為觀眾帶來新感覺。」《警訊》節目監製麥麗貞稱:「李克勤深受年青人歡迎,期望透過他的歌聲,把這首家傳戶曉的主題曲介紹給下一代,更重要的是向年青人傳遞守法及撲滅罪行的訊息。」由李克勤全新演繹的《警訊》主題曲將於一月十八日的節目內首播。

香港電台電視節目《警訊》,逢星期日晚上七時,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http://tv.rthk.org.hk)視像直播及提供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