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港電台直播全運會
傷健共融繼撐香港隊
發稿日期:2021-09-14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將於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省舉行。香港派出代表團參加18個決賽項目,與全國體育精英切磋較勁,角逐獎牌。香港電台(港台)喜獲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授予電視播映權,將會直播全運會,與全港市民一同為港隊打氣,支持香港運動員再創佳績。

為方便全城投入比賽氣氛,同時推廣傷健共融的信息,港台將運用轉播2020東京殘奧的經驗,透過港台電視32把全運會,以及於10月22日至29日舉行的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禮、閉幕禮及重點賽事直送到觀眾眼前;而在合共超過80小時的直播節目中,將配有手語即時傳譯,延續運動「共融睇」的精神。

全運會將於明天(9月15日)晚上8時開幕,港台電視32會由開幕禮起,直播各項相關活動和賽事,緊貼港隊戰況。港台網頁(https://tv.rthk.hk)和流動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放,以配合不同觀眾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