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二台家庭議會合辦愛家庭獎勵計劃
歌手鼓勵大眾冬至一家團聚以愛繫親情
發稿日期:2010-12-19

    為推廣家庭核心價值,香港電台第二台聯同家庭議會今年六月起舉辦「愛‧家庭獎勵計劃」連串活動,鼓勵  大眾透過參與多種活動發揮合作精神和創意,表達對家人的愛與關心。總結連月來的活動成果,大會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香港電台舉行「愛‧家庭獎勵計劃」嘉許禮,表揚參與者推廣家人間愛與關懷的努力。

     會上,主禮嘉賓家庭議會非官方委員黃重光醫生、孔美琪博士、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馮偉棠聯同演藝界代表謝安琪和孫耀威主持別出心裁的「愛‧家摩天輪」儀式,喻意大眾集結源源不絕的力量,共同推動「和諧」、「溝通」、「責任」、「尊重」、「關懷」與「愛」的家庭生活。接著,五位嘉賓為大會頒發多個獎項,包括:「愛家之最│負責任好家庭大獎」、「愛家之最│和諧溝通好家庭大獎」、「愛家之最│團結合作好家庭大獎」、「愛家之最│關懷之家大獎」及「愛家之最│最深經歷家庭大獎」,以鼓勵在連串活動中表現最佳的各組家庭。

     謝安琪、孫耀威、泳兒、洪卓立和姜麗文在嘉許禮上獻唱助慶之餘,還分享與家人如何互相尊重相處、融洽溝通,達致家庭和諧。他們更暢談與家人吃冬至飯的樂趣,並鼓勵大眾不忘今年冬至日與家人團聚,多付出愛和關懷。此外,泳兒亦為早前擔任評審的「愛‧家庭獎勵計劃」冬至卡填色比賽頒獎予初級組及公開組的六位得獎者。

    「愛‧家庭獎勵計劃」由香港電台第二台聯同家庭議會合辦,活動包括:家庭大募集、和諧溝通藝術坊、「親子平衡木」和「團結合作手綿球」工作坊、冬至卡填色比賽及嘉許禮。嘉許禮由「甜心家族」節目主持王書麒、程潔瑩及阿Lu擔任司儀。精彩片段稍後於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FM94.8-96.9)播出的「甜心家族」節目,並載於港台網站(網址:http://rthk.hk)供作重溫。大眾亦可登入「愛‧家庭獎勵計劃」專頁(網址:http://rthk.hk/special/lovingfamily2010/)瀏覽活動詳情。

請選擇日期
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