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馬浚偉紙扇題字贈長者
與市民提早歡度父親節
發稿日期:2016-06-17

        為迎接父親節,香港電台第五台今日(6月17日)舉辦「《香江暖流》分享真善美大行動」,請來藝人馬浚偉,聯同一眾港台主持,透過遊戲與即席分享,向現場近百位「老友記」傳遞「真、善、美」的訊息,共度一個溫馨愉快的下午。

        活動甫開始,馬浚偉獲委任為「真善美大使」,協助提倡大眾關懷長者的需要,共建美好社會。隨後,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馮偉棠、前《香江暖流》節目主持盧世昌及「真善美大使」馬浚偉,一同主持「《香江暖流》真善美發放」啟動儀式,寓意發放「愛的元素」,包括真心、善心及愛心,將真摯的愛送給每一位父親。

        為慶祝港台第五台節目《香江暖流》啟播30周年,盧世昌在活動暢談多年來主持《香》的得著,以及如何建立積極生活態度的智慧。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馮偉棠聯同盧世昌、香港電台第五台節目總監李錦明,以及多位香港電台第五台主持,計有李仁傑、侯偉新、蕭希婷、袁翠霞、陳頴洪、曹詩敏及鄧添樂,一同高舉手持的蛋糕,祝願雜誌式電台節目《香江暖流》繼續緊貼社會脈搏,關顧長者的需要,為他們提供各種生活資訊。

        席間,馬浚偉坦誠分享與父親的難忘事,津津樂道自己的童年經歷之餘,又不忘向在場觀眾預祝父親節快樂,送上祝福,希望他們常懷喜樂,擁有壯健的體魄。風趣幽默的馬浚偉更與觀眾打成一片,逗得一眾「老友記」笑得合不攏嘴。於「智破棋局」遊戲中,馬浚偉及港台第五台主持組成一隊,與現場長者下棋。活動尾聲,馬浚偉及第五台主持們更即席揮毫,在紙扇上寫上祝福語,獻給現場各長者以表謝意。

        「《香江暖流》分享真善美大行動」由港台第五台節目主持李仁傑、侯偉新及蕭希婷擔任司儀,活動盛況將於6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港台第五台(AM 783/FM 92.3天水圍/FM 95.2跑馬地、銅鑼灣、灣仔/FM 99.4 將軍澳/FM 106.8 屯門、元朗/數碼35台)《香江暖流》節目時段內播放,港台網站(radio5.rthk.hk)及港台流動應用程式 RTHK Mine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