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藝人獻花籲大眾表敬意
與市民提早歡度母親節
發稿日期:2017-05-10

       適逢本周日為母親節,香港電台第五台今日(5月11日)舉辦「母親節‧花一點心思」活動,邀請藝人黃淑儀、麥潔文、楊思琦及胡渭康,聯同一眾港台節目主持,於港鐵黃大仙站外向途人獻花,各人並透過即席分享與母親及子女相處之道,向母親表達敬意和感謝,共度一個溫馨愉快的早上。

       活動甫開始,好媽媽黃淑儀、麥潔文及楊思琦分別細訴作為人母的難忘事,又津津樂道與子女的相處軼事,當中包括不少感人的小故事。胡渭康則憶述與母親相處時的難忘經歷,並分享母親如何影響自己的人生觀。四人由衷地表達對世上每一位媽媽的祝福,並祝願天下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各人更向一眾媽媽獻花,呼籲大眾向母親聊表敬意,並提早與市民歡度母親節。部份市民顯得相當雀躍,爭相與嘉賓拍照留念,活動亦於一片歡樂聲中完滿結束。

       「母親節‧花一點心思」由港台第五台節目主持李仁傑及袁翠霞擔任司儀,出席嘉賓的現場訪問將於5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時在港台第五台(AM 783/FM 92.3天水圍/FM 95.2跑馬地、銅鑼灣/FM 99.4 將軍澳/FM 106.8 屯門、元朗/數碼35台)《香江暖流》節目時段內播放,港台網站(radio5.rthk.hk)及流動程式 RTHK Mine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