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何B夥超人曼E成開心鐵三角
一周五天港台節目發放正能量
發稿日期:2011-08-04

金牌司儀何守信與資深廣播人伍曼儀將由八月八日(下周一)起加盟主持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開心日報】,與現任主持林超榮於每周一至五早上為聽眾帶來一個涵蓋時事、文化、電影、音樂、經濟、健康、運動、世界趣聞等多元題材的雜誌式節目。

 

【開心日報】監製張璧賢表示,分別縱橫電視、電影、電台多年的何守信(何B師傅)、林超榮(超人)和伍曼儀(曼E)同屬資深傳媒人,三人難得聚首咪前,相信將在節目中擦出新火花。超人已是【開心日報】的老臣子,點子多多的他會繼續為聽眾帶來歡樂。多年來主力在電視圈發展的何B師傅罕有地一周五天陪伴聽眾。近年他除了偶爾為電台主持體育盛事的節目外,上次擔任綜合節目主持工作已是三十年前,與曼E合作的早晨節目,兩人今次可謂「再續前緣」。這個嶄新組合各具風格、專業與識見,加上豐富的人生經驗,將會藉着討論城中熱門的時人時事,滲透出點點生活智慧,同時發放開心正能量。

 

節目中,三位主持各展所長,主導不同主題的環節。何B師傅將夥拍丹尼爾(體育節目主持)在周二的「開心體壇」中報道最新、最詳盡的體育消息;周三設「開心真人Show」,由曼E訪問社會不同階層人物,透過獨特的個案故事,展現各種活出彩虹的竅門;而逢周四播出的「開心點歌」由超人主理,將熱爆流行曲填上自創歌詞,以嬉笑怒罵的方式論盡社會議題。此外,三人又在「開心劇場」粉墨登場,透過輕鬆幽默的短劇諷刺時弊。

 

配合港台第一台八月份的主題「知識點滴累積,一台為你增值」,【開心日報】亦着力加強多元化的資訊,務求打造一個讓聽眾「開心學通識」的節目。每周專題環節包括:「中醫醫肚日」介紹養生保健食療;「香港有段古」講述香港歷史掌故;「城市真出奇」搜羅世界奇聞趣事;「開餐日報」介紹多種中西佳餚美食;「開心理財」請來施永青及龐一鳴分享抗通脹妙法;「消防周記」以廣播劇形式帶出消防安全信息。

 

【開心日報】全新主題曲由C All Star創作及主唱,將令聽眾耳目一新。節目逢周一至周五上午十時二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