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開心日報】今加入何守信伍曼儀
夥林超榮開咪老友撐場笑聲滿一台
發稿日期:2011-08-08

香港電台第一台【開心日報】全新主持組合何守信、林超榮和伍曼儀今日(八月八日)正式開咪,請來多位演藝界老友現身支持。

 

全新【開心日報】首集嘉賓廖安麗、戚美珍和賈思樂現身直播室,給三位主持送上三個「Like」,更表示將成為節目首批忠實聽眾。不過,幾位主持推介新節目環節之餘,也笑稱面對資歷豐富的合作伙伴有不少壓力,三位嘉賓遂即席在節目中為他們進行測試,檢驗他們的壓力指數。此外,難得聚首的嘉賓與主持又在節目中懷舊一番,大談昔日合作的趣事。

 

雜誌式節目【開心日報】涵蓋時事、文化、電影、音樂、經濟、健康、運動、世界趣聞等多元題材。三位主持每日早晨第一時間論盡城中熱話,包括社會、生活及娛樂等方面的時人時事之外,亦分別按各人專長主導不同的話題環節。何守信與丹尼爾主持周二的「開心體壇」,報道最新、最詳盡的體育消息;伍曼儀在周三「開心真人Show」發掘來自不同階層的人物故事;林超榮主理周四的「開心點歌」,藉着親自創作及演唱的歌曲嬉笑怒罵社會的非常現象。在「開心劇場」中,三人更粉墨登場演出短劇諷刺時弊。

 

配合港台第一台八月份的主題「知識點滴累積,一台為你增值」,【開心日報】着力加強多元化的資訊,每周特設通識專題包括:「中醫醫肚日」介紹養生保健食療;「香港有段古」講述香港歷史掌故;「城市真出奇」搜羅世界奇聞趣事;「開餐日報」介紹多種中西佳餚美食;「開心理財」請來施永青及龐一鳴分享抗通脹妙法;「消防周記」以廣播劇形式帶出消防安全信息。

 

此外,【開心日報】邀得C All Star創作及主唱全新主題曲,令聽眾耳目一新。節目逢周一至周五上午十時二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直播及提供節目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