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全面推行高質版網上直播服務
發稿日期:2010-03-26

強化聲音,聽高一線!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站(www.rthk.org.hk)去年十月採用P2P點播技術,為第二台及第四台聽眾提供高質版(High Quality)網上直播服務。由下周一(三月二十九日)起,高質版網上直播服務更全面擴展至六個電台頻道(包括第1台、第2台、第3台、第4台,第5台 及普通話台)。屆時,聽眾可二十四小時享受更悅耳的音質及更流暢的節目直播。

「高質版」(High Quality)播放器支援不同的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2000 / XP / Vista / 2003 / 7,Mac OS X 和 Linux。用戶只要利用已經安裝Flash Player 9.0.98以上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 Firefox / Chrome / Safari,便可享用「高質版」網上直播服務。

香港電台新媒體拓展組總監杜瑞緯表示,香港電台自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創建香港電台網站,是本港首個推出兼備電台、電視節目網上廣播的媒體機 構。這次將高質版網上直播服務全面擴展至港台六個電台頻道,可謂本地電台高質網上直播服務的先行者。他期望新服務能令用戶在世界任何角落,均可享受清晰的 廣播服務,緊貼生活資訊。

如欲進一步了解有關詳情,可瀏覽港台為高質版網上直播服務而設的常見問題專頁,網址為:www.rthk.org.hk/hqplayer /faq_c.html

請選擇日期
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