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籲年青人積極寫出正面人生
群星禁毒滅罪歌聲響遍北區
發稿日期:2010-11-27

一年一度由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香港電台第一台傾力製作的大型禁毒活動【禁毒滅罪耀北區】音樂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假粉嶺遊樂場舉行,呼籲青年人遠離毒害與罪惡,積極建立豐盛的人生。

 

「我們創造了故事,故事也創造了我們」。【禁毒滅罪耀北區2010】音樂會以「故事‧人生」為主題,在全程兩個多小時的活動中分設「狂喜」、「怒火」、「哀號」、「眾樂」四個篇章,比喻年青人由迷失沉淪到改過重生的旅程,鼓勵過來人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把自己的人生故事重新改寫。參與音樂會的歌手陣容鼎盛,包括(依出場序):林育群、RubberBand、關楚耀、鍾舒漫、陳偉霆、關心妍、吳若希、鄭欣宜、MC Jin、        官恩娜、石修、泳兒、陳柏宇、鄧穎芝、朱紫嬈、周子揚、鄧芷茵、連詩雅、林奕匡、陳思彤、4anda、狄易達、葉文輝、鄭融、周柏豪、鄧萃雯、黎耀祥。嘉賓以勁歌熱舞饗觀眾之餘,也坦誠分享了面對挫折、抵抗誘惑的經歷。另外,多個團體包括:上水官立中學口琴及口風琴隊、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星島計劃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Glamorous、路德會賽馬會雍盛綜合服務中心Illusion Endure Crew、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Power Attack、路德會賽馬會華明綜合服務中心Unique Crew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L.M.C.,也與歌手們合作演出,傳揚禁毒信息。

 

為【禁毒滅罪耀北區2010】音樂會主禮的嘉賓包括: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廣播處長黃華麒、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助理警務處長、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劉天生、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綜合晚會工作小組召集人譚見強。主禮嘉賓齊齊打開巨形的「人生故事書」,象徵年青人為自己寫好人生的每一頁。

 

【禁毒滅罪耀北區2010】音樂會由車淑梅、鄭子誠擔任司儀。晚會精彩過程於十二月十二日晚上九時至凌晨十二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 92.6 – 94.4)播出,港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並提供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