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於奧海城辦數碼3潮騷
歌手推介數碼廣播並賀聖誕
發稿日期:2011-12-12

旨在介紹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DAB)的巡迴推廣活動-「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由即日起至十二月十八日移師奧海城二期舉行。為配合聖誕佳節的來臨,港台今日(十二月十二日)特別在展覽會場舉辦「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聖誕騷」,邀請歌手一邊推介港台的DAB服務,一邊預早慶祝聖誕節,以吸引更多市民關注DAB的發展。

應邀出席「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聖誕騷」的歌手官恩娜、周柏豪、HotCha及C AllStar今日以一身聖誕裝扮亮相。除了開心獻唱外,他們還透過問答遊戲和拼圖比賽介紹港台的DAB服務,並且即場試玩能夠變出立體虛擬短片的「3潮咭」。另外,魔術師高添羽、大角咀天主教小學合唱團亦聯同聖誕老人為活動助慶。加上現場設有大派禮物的環節,場面洋溢一片熱鬧的聖誕氣氛。

「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騷」的內容包括:數碼收音機展覽、圖文介紹DAB和港台數碼台節目、試聽DAB服務,以及備有「擴增實景」(Augmented Reality)新潮玩意,提高大眾對接收港台數碼廣播信息的興趣。

「香港電台數碼聲音廣播3潮聖誕騷」由港台節目主持劉蓮、張偉基擔任司儀。精彩過程安排於聖誕日(十二月廿五日)晚上九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錄播。港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