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電台

熱門

X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RSS
音樂情人鄭子誠港台辦音樂會
眾星友好助陣唱聽眾最愛金曲
發稿日期:2011-12-15

一首歌,一個故事。每人心底裏總會有些旋律或歌詞曾經勾起那些情景、那種感覺。香港電台第一台「音樂情人」鄭子誠每周一至五,晚晚送上醉人靚歌,陪伴聽眾從樂韻裏尋回段段感人情懷。為答謝忠實聽迷的支持,鄭子誠今晚(十二月十五日)特別假香港電台舉行「音樂情人& Friends Unplugged音樂會」,邀請圈中好友及他極之欣賞的實力派歌手出席,分享首首經典金曲,以歌共話友情。

「音樂情人」節目早前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十日,舉辦了「音樂情人-我最喜愛的中文金曲」網上投票,邀請樂迷在三十三年來獲選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的作品中,揀出十首最愛之選。得票最高的十首金曲之最,今晚由參與「音樂情人& Friends Unplugged音樂會」的嘉賓作現場演繹,與聽眾一再回味。十首眾望所歸的「音樂情人-我最喜愛的中文金曲」及演繹嘉賓包括:(排名不分先後)《似水流年》(劉雅麗)、《人在旅途灑淚時》(張國強、劉雅麗)、《上海灘》(鄭欣宜)、《愛在深秋》(譚詠麟)、《分分鐘需要你》(小肥)、《沉默是金》(陳啟泰)、《Monica》(張崇德)、《漣漪》(李國祥)、《每天愛你多一些》(C AllStar)、《海闊天空》(眾星合唱)。

應邀出席「音樂情人& Friends Unplugged音樂會」的眾星計有:陳啟泰、張國強、劉雅麗、李國祥、張崇德、鄭欣宜、C AllStar、小肥、馬蹄露、黃德斌、黃智賢、鄭嘉穎。他們除了分別為「我最喜愛的中文金曲」擔任揭曉和表演嘉賓外,還披露與鄭子誠相交的淵源及其鍾愛的歌曲,而鄭子誠亦暢談對每位嘉賓的欣賞之處,並與現場近百五位觀眾作近距離交流。音樂會的高潮所在,莫過於身不在港但仍心繫歌迷的樂壇巨星譚詠麟,透過電話親身清唱獲選金曲《愛在深秋》。他的神秘出現令全場人士驚喜若狂,亦令音樂會更臻圓滿。

「音樂情人& Friends Unplugged音樂會」的精彩過程安排於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八時至十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94.4)播放。港台網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及提供節目重溫。

請選擇日期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