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風自由Phone】WhatsApp 更新私隱條款 商業版資料與 facebook 共享
2021-01-13

【 #自由風自由Phone 】通訊軟件 WhatsApp 早前通知用戶將更新私隱條款,要求用戶同意 Whatsapp 與 facebook 共享資訊。WhatsApp 回覆查詢時表示,相關改動與 Whatsapp 上商業用途有關,個人通訊的私隱保障不受影響。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副主席 #范健文 認為今次屬於公關問題,表示 WhatsApp 在最初通知更新條款時,可以更「人性化」交代改動目的。他指 facebook 為 WhatsApp 的母公司,對他來說,資料「畀得 WhatsApp等於畀咗佢 (facebook)」。他認為在科技巨頭不斷收購其他公司的情況下,用戶要考慮,是否應該將個人資料雙手奉獻給一個平台。




【自由風自由 Phone】

香港電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陳燕萍、區家麟、陳景祥、陸宇光

監製:陸宇光

專題分類:新聞熱話

最新專題